熹微微微

北极圈大魔王
混乱邪恶
爱他就要淦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常服芥awsl!!!!
     
      
占tag小声bb,我寻思着兄妹骨科也好磕,有没有那种,就是,那种(⸝⸝⸝✪ω✪⸝⸝⸝)就,你们懂的
  
缘什么空【x
     
alpha妹妹x omega兄长
      
表面上是话都说不上几句的上下级
     
背地里却是兄妹禁断
      
“把兄长大人的衣物也染上我的味道吧。”
      
我把你当妹妹
      
你却想搞我
     
“不知今晚可否和兄长大人一起睡觉呢?”
       
      
      
     
然后樋口为了守护芥川前辈的童贞【x
    
作为正义的一方【x
     
毅然决定先把芥芥搞到手【?
      
“既然总有人觊觎芥川前辈,那么芥川前辈的童贞就交予我好了!”
       
      
      
      
说起来居然真的有银芥tag
     
原来早就有和我一样变态的人吗【不,只有你

评论(28)

热度(8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