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微微微

北极圈大魔王
混乱邪恶
爱他就要淦他

【all芥】在下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中)

     
OOC
    
学院pa
    
想写傻白甜,结果只有傻
    
正经直男芥川
      
微量芥樋,然而无疾而终,我对不起樋口小姐姐,之前写过一篇樋芥当赔礼了
     
通篇bug
    
沙雕文笔
     

     
-----------------------------------------------------
      
      
09
      
     
芥川和中岛相互道别后,正准备回家,就被系统一句话叫停。
      
     
【芥川君你回家干什么,去打工啊。】
      
     
【打工?】
       
     
【对啊,干什么一副吃惊的样子,魔王都去打工了,不打工难道去偷电动车吗?】
      
    
【……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那么为什么不早和在下说?怎么想都是突然想起来才加的设定吧。】
       
     
【你又没问我,芥川君和妹妹一起生活,当然是芥川君打工养活自己和妹妹了。不过现在也不迟,芥川现在可以顺路过去。】
      
      
芥川突然感到一阵气闷。
      
      
【芥川君别生气啊,你在这里的身体很柔弱的,情绪波动太大也会导致昏迷的哦,人生不值得。】
      
     
【……在下知道了。那么打工地点在这附近吗?】
      
      
【在学校对面的奶茶店。】
       
      
【……系统君有实体吗?】
      
      
【没有哦,这也是为了防止宿主的暴力胁迫呢。】
      
      
芥川算是彻底没脾气了,只能认命原路返回。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这个世界体质太弱,芥川身为黑手党的直觉没有发挥作用,以至于没有发现被人窥探。
      
      
10
      
     
中岛在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趴在窗口上视奸芥川,却发现对方并没有回家,而是往反方向回去。
      
     
芥川是要去哪?
      
     
好奇心害死猫,但是小老虎不怕。
      
     
等中岛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跟踪芥川到奶茶店门口了。
       
     
中岛:???
      
      
芥川这是去打工?可是他不是刚刚和我一起回家吗?难道说芥川仅仅为了和我多待一会吗?但是芥川为什么不说呢?
     
     
这剧情四舍五入就是芥川喜欢我啊!
      
    
一定是这样的!芥川暗恋我,为了和我多相处一点时间,情愿拖着他娇弱的身体多走一段路。可是即便他爱我爱得深沉,却依旧迫于世俗的目光,不敢和我表白,爱在心口难开……太虐了!
       
      
中岛脑子里已经脑补了一场樱花树下荡气回肠虐恋情深的青春校园爱情故事。
       
      
然而芥川对中岛的意淫一无所知。
      
     
他到了奶茶店,就听老板问他:“芥川君今天有点晚。”
      
     
芥川一面换上侍者的制度,一面回答:“抱歉,在下先回了趟家里。”
       
      
“下次记得早些来,刚才店里有点忙不过来了。”
       
      
“非常抱歉。”
       
       
【在下恐怕要另寻兼职。】
      
     
【芥川君不用害怕,我已经帮你把技能点满了,不要大意的打工吧。】
      
      
不得不说,这次系统确实帮大忙了,芥川明明从未接触过,但明显感觉自己游刃有余。
      
      
11
     
      
尽管系统说帮芥川制订了恋爱攻略,但芥川仍觉得不靠谱。
    
    
区区谈恋爱,在下还是可以的。
    
    
所以芥川以全市第一的成绩,向班主任申请和樋口同桌。
     
    
【没想到芥川君有时候还意外的上道呢,就是不用在正道上。】
     
     
芥川没听出系统的弦外之音,还以为是指责自己搞特权,态度不够端正。
    
    
【你说在下没有恋爱经验,所以在下拜读了相关读物,书上说可以通过拉近距离产生恋情。】
    
     
【芥川君……好的,请加油,把这种好学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下会的。】
     
     
【那么芥川君尽管放心大胆的去干吧。】芥川君你尽管和樋口谈恋爱,能成算我输。
      
     
12
     
     
芥川对系统的意图不太清楚,但这并不影响他邀请樋口一起吃食堂。
    
     
于是,芥川·钢铁直男·龙之介,一记直球,一发入魂。
     
    
“樋口,如果不介意的话,愿意和在下一起去食堂吃饭吗?”
     
     
哇芥川前辈邀请我吃饭我的妈不胜惶恐我要记下来这历史性的一刻他是天使他是我一辈子的信仰我爱他他真好看等等内心戏太多芥川前辈一定久等了天哪我内心到底说了多久的单口相声芥川前辈会不会不耐烦走了吧别啊快说话啊樋口快说点什么吧!
      
     
“啊,好的,当然,没问题!我是说这是我的荣幸芥川前辈。”
      
     
“在下和樋口是同学,不用称呼在下为前辈吧。”
      
    
“芥川前辈这么优秀,当然是前辈了!”
     
     
芥川看着樋口的眼睛,亮晶晶的,总感觉似曾相识,好像在原来的世界里樋口也是这样看着自己的。
     
    
【在下觉得不太对劲。】
      
     
【并没有哟。】
    
     
芥川隐隐觉得这两个世界有所关联,但最后还是选择忽略。
     
     
13
      
     
樋口对于能和芥川面对面吃饭极度性(?)奋,能和前辈共餐真的是很幸福呢,如果旁边没有其他人的话。
       
     
“哟,这不是芥川吗,边上有人吗?”
     
     
芥川抬头,见副主席中原中也和主席尾崎红叶端着餐盘。
     
    
“没有,尾崎前辈和中原前辈可以坐在这里。”
     
     
语毕,中原和尾崎分别坐在芥川和樋口的左边。
    
     
尽管这么想有点失礼,但樋口还是为没能和芥川单独吃饭感到很可惜。
     
     
“啊,芥川,好巧啊,在这里遇见你,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中岛脸上莫名带着兴奋的红晕,嘴上谦逊地询问着,手上倒是不客气的直接把餐盘放到芥川右边。
     
      
别自话自说啊喂,这种时候谁要你口嫌体正直啊。
     
    
樋口差点把手中的筷子折断。
      
     
“啊嘞,这不是芥川小学弟吗,在这里遇到你啊。”
     
     
太宰同样自觉的笑眯眯的坐在樋口右边。
     
    
“死青花鱼,谁允许你做到这里来的?!”
    
    
“我说为什么总有种违和感,原来是可爱的芥川君边上有只蛞蝓,实在抱歉啊,我一开始还没看到。”
    
    
“喂,太宰,想打架吗?”
     
     
中原:啊啊啊啊啊混蛋太宰好碍眼!
     
    
太宰:所以芥川拒绝加入我的文学社却进了这个矮子的学生会?!
    
     
芥川:果然不管在哪里,这两个人的关系都不太友好啊。
     
     
中岛:尽管我和芥川两情相悦,但是周围的情敌不可不防。
       
      
尾崎:身处修罗场却意外的不自知呢。
     
     
樋口:和前辈单独吃饭到底有多难!!!
     
    
系统:计划通。
      
     
14
     
     
情敌有点多啊,稍微有点苦恼呢。
      
     
不过这对中岛来说并不算什么,毕竟他和芥川两情相悦,他只要把芥川眼前的迷雾拨开,就能和芥川在一起了。
      
     
“那个……樋口同学,放学后,可以等我一下吗?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想和你说,拜托了!”
     
     
中岛脸上带着蜜汁红晕,看上去很紧张,最后对着樋口鞠了一躬,大有不同意就不起身的意味。
    
     
【呐我说,芥川君,绿帽警告哦。】
      
     
芥川没回应。
     
    
他皱着眉看着中岛,人虎这算是什么意思?他们之间不是没什么关系吗?
     
     
“好的中岛同学,那么放学见。”
    
     
【这一幕在下总感觉似曾相识,在原本世界里人虎也曾约过樋口。】
    
     
【芥川君要是好奇的话可以偷偷跟出去哦。】
     
     
【无聊,在下还要去打工。】
    
    
【唔,那真是太遗憾了。】
       
     
15
    
     
“喂,中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像芥川前辈这样冰清玉洁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觊觎。什么也别说了,立原,上!”
     
    
“是,大姐!”
     
      
“诶,等等,为什么还有别人,一般不都是单独来的吗?都说了等等啊,你要干什么?!”
     
     
光听中岛嘴上说的话像是非常慌乱的样子,脸上的表情却很轻松,躲避起立原的攻击游刃有余。
    
    
“少废话,打赢我再说吧!就凭你也想和芥川大哥在一起?少做梦了!”
     
    
“如果立原同学执意这样,那么,失礼了。”
     
    
然后中岛就把立原打趴下了。
     
     
是的,有着即便是顶着像被狗啃一样的刘海也丝毫不影响他天使般的颜的中岛敦,轻轻松松就把看上去社会社会的立原道造打得爬不起来。
     
     
樋口和立原都惊呆了,本来以为是个动不动就蜜汁脸红的娘炮,没想到居然是个食人虎!
    
     
“你是妖怪吗?你是妖怪吧!你那是什么怪力啊喂!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啊,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我现在可以和樋口同学谈谈了吗?”中岛挠了挠头,看上去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樋口和立原知道这家伙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了。
     
     
“你说!你是不是觊觎芥川前辈!”
     
    
“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我和芥川是两情相悦的!”
    
    
“你骗人!清心寡欲的芥川前辈怎么可能喜欢你?”
     
    
“你们应该知道芥川在校门口对面的那家奶茶店打工吧。”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樋口同学还记得吗,有一天放学我约芥川一起回家,芥川没有拒绝我。他陪我一起走回家,然后再返回奶茶店打工。”
    
    
“这……这又能说明什么?”樋口有些难以置信,但她还是不肯松口。
    
    
“其实,这说起来是我的错,明明身体很娇弱还是坚持要走这么远的路,为此,芥川兼职迟到了,害得他被老板骂了一顿……说到底,男孩子之间的恋情总是不被世人看好,芥川他毕竟还带着妹妹,万一这成了妹妹被校园霸凌的原因,芥川会很自责很苦恼的……所以芥川虽然和我两情相悦,但是还是会有所顾忌的,我们之间还有不少的阻碍啊……”
     
     
中岛把自己脑补的剧情润色了一遍,洋洋洒洒,理直气壮。
    
    
明明听着就不怎么真实的话,但在中岛那副老实人的皮囊之下讲出,意外的有说服力。
     
     
总之把樋口和立原两个人听的一愣一愣的,甚至还有点感动。
     
     
“大姐,要不……算了?如果是芥川大哥喜欢的话。”
     
     
“不行,我要去问问芥川前辈的意思。”
     
     
中岛对此蜜汁自信,“樋口同学,拜托了,这样就能让芥川认清自己心中真实的想法了。”
     
    
16
     
     
本来芥川对中岛和樋口之间是不感兴趣的,奈何系统一直喋喋不休的骚扰着一些不知所谓的话,搞得芥川都有点好奇。
     
    
“芥川前辈!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知道!”
     
    
“如你所见,我在工作,非常抱歉。”芥川猜想樋口来这里大概和中岛的谈话有关。
    
     
“就占用前辈的一点时间,请问前辈是否有喜欢的人了?”
     
    
就在樋口刚进店里,大家的视线就聚集到她身上,毕竟金发小美女确实很难不引人注目。
    
    
当樋口问起芥川有没有喜欢的人时,全店都安静下来了。这几乎就是表白式的发言令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过来了。
     
     
社会生产力的发展显然无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吃瓜欲望,难得主角是好看的冷面小哥哥和金发小姐姐,就更不能错过。
     
     
而正处于八卦中心的芥川,说实话,内心有点小开心。
     
     
很快他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有。”尽管他此刻并不算喜欢上樋口,但是只要能回去,撒谎应该是可以被原谅的吧。
    
    
“果然,我明明知道答案,还是,还是想当着前辈的面再三确定……”
    
    
虽然不知道这个酷似自己部下的女生脑子里在想什么,但芥川知道她一定是误会了什么,“樋口,其实在下……”
     
    
“前辈不用你不用再解释了,”樋口打断芥川,“我已经都知道了,我会祝福你和中岛的,前辈要幸福啊!”
    
    
说着,樋口在芥川还没反应过来之下跑走了。
     
     
芥川:???
     
     
吃瓜群众:???!!!
     
     
虽然和想的不太一样,但是还是很劲爆啊!!!
   
     

评论(14)

热度(9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