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微微微

北极圈大魔王
混乱邪恶
爱他就要淦他

【敦芥】敦君与芥川酱


OOC
   
梗来源于《敦君与女朋友》
        
性转警告!敦♂芥♀
     
黑敦白芥
       
私设如山
    
通篇bug
      
沙雕文笔
       
--------------------------------------------------------------
    
01
       
         
港黑的食人虎中岛敦和武侦的芥川龙之介在一起了。
      
      
02
      
    
“敦君,我下班咯!”
      
      
“吵死了蠢货。”
       
       
“敦君敦君,我等你下班一起回家吧?”
      
      
“不想看到你的脸,别靠近我,丑八怪。”
     
     
“嗯嗯,好的,我明白了,那敦君拜拜,镜花酱拜拜,明天见哟!”
     
      
中岛始终不拿正眼看芥川,直至听见办公室门关闭的声响,抬头猛吸一口气。
      
     
“啊~芥川酱的味道,好甜啊!”中岛喟叹。
     
     
站在一旁的镜花面无表情,她早已习以为常。
     
     
“镜花啊,帮我请假吧,我要和芥川酱一起回家。”
      
      
03
     
     
中岛快速冲出港黑大楼,悄悄尾随芥川酱。
     
      
然后掏出手机对着芥川酱的背影n连拍。
       
      
啊~芥川酱果然是天使!
      
      
“您不已经是芥川的男朋友了吗,为什么不直接和芥川小姐一起走呢?”无论多少次,镜花都无法理解这个男人的行为。
      
       
是变态跟踪狂吧,绝对是变态跟踪狂吧。
     
     
“和天使一起走,我会死的吧。”
     
      
“……”
       
    
“啊,芥川酱的声音也好好听,天籁啊,镜花你现在先别说话,我录个音。”
     
     
镜花:我根本就不想说话。
     
     
04
     
   
“敦君,早上好,好巧啊在这里碰到你。”芥川脸上红扑扑的向中岛打招呼。
     
     
“啰嗦,废物。”
      
       
太棒了!芥川酱终于出现了,不枉我提前在路口等了快一个小时。
     
     
“敦君吃早餐了吗?我带了便当哟。”
      
     
说着,芥川从单肩包里拿出一份淡粉色的便当盒。
    
    
中岛接过温热的便当盒,内心简直要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碰到芥川酱的手指了哇,软软的,好可爱!芥川酱亲手做的爱心便当啊啊啊完全舍不得吃啊啊啊啊怎么办?!!!回去想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永久保存的方法!
     
    
05
      
      
刚刚和芥川交往的时候,中岛收到了一张织田作之助寄来的芥川的照片。
     
     
那个男人,太宰先生似乎对他颇为关注,肯定不简单,他想表达什么意思呢?
     
      
中岛对着照片,陷入了沉思。
      
      
“……”
        
       
芥川酱,好可爱!
      
      
不管那么多了,总之要好好珍惜这张照片啊。
     
       
中岛抬头看向空荡荡的墙壁,脑子里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06
       
       
中岛把他之前偷拍芥川的照片都洗了出来,一张不落地贴在办公室休息间的墙壁上。
     
     
从此,就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一样,中岛会把每天偷拍芥川的照片洗出来,然后贴在墙壁上。
      
      
“今天的芥川酱依旧美丽动人呢。”
       
      
像往常一样,中岛将今日份拿在手上,却遇到了世纪难题。
      
      
求助:墙上已经贴满天使的照片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么可爱的芥川酱当然要贴上去了,可是没位置了……”
       
         
中岛环顾一圈,抬头看向空荡荡的天花板,脑子里突然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07
        
         
港口黑手党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
      
      
——中岛敦办公室里的休息间封印着可怕的东西。
       
      
小弟A:“听说中岛前辈的休息室里封印了不得了的东西。”
      
      
小弟B:“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听起来很可怕的样子。”
      
      
小弟C:“我听一个兄弟说他偶然间看见镜花前辈曾经开过那扇门,不过不到一秒立刻就关门离开,脸上的表情很复杂,从此再也没有进去过。”
     
      
小弟B:“能让镜花前辈的脸上出现表情,那扇门后面果然不简单啊。”
       
       
出现在讨论话题中的镜花从小弟们的背后经过,神情冷漠。
      
      
她再次回忆起被满眼的芥川照片墙所支配的恐惧。
        
          
08
     
     
“芥川小姐,说起来您的男朋友这样对您,难道不会生气吗?”
     
      
“啊,镜花酱,其实我知道敦君他其实只是傲娇而已啦,他有点害羞呢。”芥川笑眯眯地说。
      
       
完全看不出来是害羞啊,那绝对是痴汉吧。
       
         
“那你们应该没吵过架吧?”
      
      
“嗯……这样说起来的话,倒是有一次,不过也算不上是吵架吧,只是敦君可能有点生气了。”
       
      
镜花震惊,“不会吧,他居然还会凶你?”
      
      
芥川手指点了点下唇,“有一回我来找敦君一起回家,到了办公室没看见人,我猜想他大概在休息间里吧。正准备进去的时候,敦君从门缝里探出头来,表情很凶的叫我别进去。或许是工作上的机密文件吧。”
      
      
“……不,完全不是。”
     
      
09
     
      
回家的路上。
       
        
“敦君敦君,过几天是休息日呢,镜花说想去海边,虽然说我不是很喜欢下水,但是夏天不去海边游泳的话总归来说还是很遗憾呢,一起去吧。”
      
      
“别废话了,不去。”
       
       
“那就去游泳吧。”
       
     
“否决。”
        
      
“那就去游泳池吧。”
      
     
“不要。”
      
      
“那就去海滩吧。”
        
       
“有区别吗,呆子。”
       
      
“……”芥川停住脚步,低垂着头,“敦君很忙吧,那就算了。”
      
     
“……什么时候?”
       
        
“诶?”
        
      
“快说啊,丑八怪,去哪?”
      
      
“去冲绳吧。”
       
       
10
        
        
“果然这一切都是梦啊,可惜还没看见穿泳衣的芥川酱就醒了。”
       
      
中岛睁开眼,望着满室芥川的照片。
      
       
“梦里的芥川酱真是可爱啊,不过现实里的芥川酱也很可爱就是了。”
       
       
11
     
      
“人虎。”
      
       
啊,好巧啊,芥川酱,今天也相遇了呢,我可以和你一起走回家吗。
      
     
原本的对话应该是这样子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话一到嘴边却拐了个弯。
      
    
“滚开,吵死了,丑八怪。”
       
      
“……”
       
      
所有人都像见鬼了一样惊恐的看着中岛,大家已经可以预见这位黑手党员工坟头草的高度。
      
      
强大的求生欲促使中岛用起了比战斗时还要快上几倍的反应速度,但已经来不及了。
      
       
“芥川酱你听我解释,我还以为是在做梦……”
      
      
“……”
        
        
“啊,别再刺了,好疼!对……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吧……”
      
      
“……”
       
       
“呜,别生气了,芥川酱你继续刺吧,只要以后别不理我就行……”
       
     
12
     
     
来中岛的病房探望的人一时间络绎不绝。
      
     
大家都因其危险的发言慕名而来。
     
     
等到傍晚的时候,人才渐渐走光。
     
     
“中岛啊,我知道你喜欢芥川,也知道你最近在追求她,想换个策略并没有问题。只是你的行为……可以算是自杀了吧,难道是我的教育出问题了吗。”
     
     
“不是这样的,太宰先生,您听我解释。”
      
      
   

评论(4)

热度(63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